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对18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进行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6 13:36: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天柱县把严肃整治工作纪律作为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紧扣中央和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深入开展督导检查,积极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2017年11月8日至18日抽派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等单位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对87个县直部门、16个乡镇(街道)干部上班时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经查实,县市政执法大队宋廷云、县环保局王泽超、县血站刘运洋等3名干部上班时间上网打游戏;县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蒲顺明(临聘人员)、县林工商李莉(临聘人员)等2名干部上班时间打瞌睡;县卫计局陈城、县水务局宋高勇、县卫监局吴述军、县林工商王菊芳(临聘人员)、县林改办杨红霞、县移民局谢丹、县统计局杨金平等7名干部上班时间逛淘宝、唯品会等购物网页;县环保局龙腾刚、县移民局邹永武、县发改局姚元林、县民宗局杨鹏等4名干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县公路局王忠明、县住建局肖行福等2名干部上班时间未在岗也未注明去向。督查中还发现,2017年县政务中心卫计窗口空岗18次,公积金窗口空岗9次。上述人员的行为违反了《天柱县治理庸懒慢浮贪行为问责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影响了机关单位服务效能,损害了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决定对上述违反工作纪律的18名工作人员给予全县通报批评,对上班时间打游戏的2名干部进行立案审查;对有多名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县环保局、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及在政务中心窗口长期多次空岗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4各单位相关领导进行诫勉问责。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持之以恒纠正庸懒慢浮贪不良风气和行为,全县干部职工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天柱县纪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坪地镇324户贫困户共获22.3万元分红金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团委开展纪念“一二·九” 八十二周年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