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坪地镇324户贫困户共获22.3万元分红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2 14:09:5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或许在别人看来,七百元不算多,但对我们贫困家庭来说,那已足够好几个月的生活开销了。”12月20日,天柱县坪地镇更高村贫困户杨万文领到分红金后如是说。

  更高村投入扶贫资金50万元发展养牛产业,产业覆盖50个贫困户,每个贫困户可参与三年的固定分红。当天,更高村进行了首次产业分红,该村50户贫困户领到了3.5万元的分红金,每户都分别从该村扶贫资金投入的种养殖产业中分到了700元。

  据了解,坪地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按照“五个一批”的要求,2015至2017年共投入扶贫资金 10509600 元,其中投入7217000元发展产业项目20个,覆盖324户贫困户,每个贫困户每年可以领到500元至700元不等的分红金。今年迎来了第一次产业分红,该镇324户贫困户已经共领到了223000元。其中今年拟脱贫的181户贫困户也实现了产业全覆盖,在今年的产业分红中领到了123100元分红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国家民航局出函 同意建设贵州天柱民用机场工程
下一篇:天柱:对18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进行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