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5 13:4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2月14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辖的74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省联社系统工会程诚经理、刘鲲同志到会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卫东,县金融联合工会主席龙秋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省联社系统工会程诚经理宣读了贵州农信系统工会关于召开天柱农商银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章程(草案)》、《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员代表投票
 

  经全体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宋政懿、杨汉东、杨胜忠、欧白菊、谌秀丽、杨代枫、蒋璇共7位同志当选为天柱农商银行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龚文锋、龙丽蓉、杨菲菲3位同志当选为天柱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龚文锋同志当选为主任;通过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政懿同志为主席,表决通过欧白菊、谌秀丽、蒋璇三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欧白菊同志当选为女职委主任。



工会主席宋政懿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宋政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中心工作,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和《工会法》及《工会章程》赋予的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关心职工的困难和合理诉求,切实保障职工劳动合法权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省联社系统工会程诚经理宣读批复文件
 

  党委书记杨仁君从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合规开展工会工作;强化工会组织建设,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个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现场揭牌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党组织与员工多了一条重要的沟通渠道。今后,工会必将担负起员工合法权益的保护者、科学管理的帮助者、争先创优活动的动员者等职责,大力营造“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良好氛围,与时俱进,为全面推动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党委班子成员到新办公大楼现场督促工程进度推进情况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新员工就职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