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委班子成员到新办公大楼现场督促工程进度推进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3:4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4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到新办公大楼建设点召开工程进度推进会,督促办公大楼工程进度推进情况。我行党委班子成员、基建办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审计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白恒副行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施工方及监理方就影响新办公大楼工程进度建设滞后的情况进行相关说明。董事长杨仁君强调:省联社、审计中心领导及县委县政府对我行新办公大楼的建设高度重视,施工方、监理方、审计方要加强沟通,克服困难,协调解决施工滞后的问题。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约定时间制定倒排工期计划,增加施工技术人员、预算人员、管理人员等施工技术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17年12月31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新办公大楼主体工程建设。



杨仁君董事长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对新办公大楼施工质量和安全方面进行强调要求。(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党委书记杨仁君同志带队看望患病党员同志并捐献爱心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