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率四大班子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10:1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发生危险品爆炸事故后,黔东南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黔办发电〔2015〕42号)和《中共黔东南州委办公室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黔东南党办发电〔2015〕47号)文件精神,成立由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及州委常委和州四大班子相关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16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内容:一是党委(党组)、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是领导班子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亲力亲为、亲自安排部署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情况;三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州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精神及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情况;四是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重特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务实、管用、有效的措施,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城市燃气、输油管道、建筑施工、冶金工贸、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情况;五是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有关部门履行行业监管、综合监管职责的情况;乡镇基层政府及所属职能站所履行属地安全监管职责的情况;六是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治理复查销号及处置情况;七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抽查部分重点行业领域的2—3家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特别是“五落实五到位”情况。要求:各检查组对督促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采取有效监控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州安监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书记廖飞州长率队赴州国税局和州地税局调研
下一篇:廖飞州长赴台江县调研施洞特色小城镇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