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9 13:4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沟通与交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11月28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银企客户座谈会, 40余家企业代表、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城内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柱农商银行行长张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华行长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天柱农商银行经营发展的企业代表、商会表示了感谢。随后,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本行业务经营、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扶贫产业子基金投放、国家产业金融政策等,重点对本行系列信贷产品及刚推广上线的黔农e贷进行介绍。

  银企双方围绕如何加强银行、企业之间的协作、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企业代表对提供现代化的金融产品、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会上未发言的企业代表通过填写献言献策卡,向农商银行提出宝贵意见。张华行长与企业代表进行银企合作现场签约。

  银企现场签约

  现场,工作人员就黔农e贷进行推广,并与一名客户现场签约。同时,利用大屏幕的形式向参会代表演示了黔农e贷的实际操作,让参会代表感受方便快捷的线上贷款业务,提高黔农e贷的推广使用率。

  演示黔农e贷

  此次银企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农商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营造了和谐共处、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各乡镇支行也将陆续召开银企座谈会,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为银企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行及时传达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锐到黔东南农信社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天柱县:一司机开车秒睡 撞树才醒(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