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一司机开车秒睡 撞树才醒(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1 11:30: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天柱一司机因晚上没有睡足觉,清早起来开车途中突然出现秒睡,导致车辆撞向路边行道树,车被碰坏,幸好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人没有受伤。

  2017年11月26日6时30分大清早,天还没有亮,天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潘代建接到110报警,在县城滨河南路的道路上,一辆小轿车撞树了,请出警。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车辆横在滨河南路的道路上,车头向南,道路南边行道树上树皮被撞去一大块,轿车车头被撞严重变形。
 


 

  经查,驾驶员姓孙,有40多岁,差不多10年驾龄。孙师傅自己介绍说,他和老婆是天柱瓮洞镇人,在县城搞水果生意,头天因家乡有亲戚去世,两夫妻去送礼守夜,并且守到很晚,估计是凌晨4点钟才去睡,睡也睡不好,一个小时后就起床开车赶早着急来县城做生意。因为睡不好,路上开车都有困意,为怕睡着,一路上都是其妻子陪他说话,不让他睡觉,这样行驶30多公里后,来到天柱城郊的物流城地段,他妻子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他心想再喊她起来说话,但想到已经到了县城,而且城区道路条件好,问题不大,就不喊了,自己一个人坚持开车,不想过后才行驶不到一公里,在滨河南路自己也不知不觉睡着了,车碰到路边的树上后,他才惊醒。当时车都撞甩尾移位了。
 


 

  交警温馨提醒:开车不是儿戏,是使用高速运行的工具,具有危险性,驾驶机动车前一定要休息好,必须休息8小时以上才能集中精力开车,确保行车安全,如果驾驶过程中确有睡意,必须选择安全地段,停车适当休息后再开车。不能硬撑,硬撑的话哪时候睡着都不知道。幸好此事故发生在县城城区,损失不大,如果是危险路段或者是人群聚集场所,后果不堪设想。(龙步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下一篇:天柱: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常态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