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近视女司机超速转弯 导致车辆失控侧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0 11:1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天柱县一近视女司机,未戴眼镜独自一人驾驶刚买6天的现代轿车转弯时,在没有看清路面是湿滑的情况下,超速行驶,车辆失控撞里坎侧翻造成事故,幸好司机系了安全带,车辆侧翻后在路面上翻了两滚,司机也毫发无损。

  2017年11月16日下午17时40分许,天柱县白市镇一驾龄1年的女司机驾驶刚买6天的现代轿车,在邦三线由三穗往邦洞方向行驶,行驶到赖洞村撮箕坳过来一个急弯道路(邦洞至三穗5KM+100M处)时,车辆失控,撞向里坎后向前侧翻,并在路面上连翻滚两圈,四轮朝天翻停在路上,造成事故。庆幸的是司机并没有受伤,她随即向驻在邦洞镇的交警大队二中队报警。
 


 

  二中队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看到一辆没有号牌的一辆现代轿车斜着侧翻在一个急弯道路的内侧,外侧还可以通行小车,女司机随即过来反映当时情况。据司机反映,她有200多度的近视,一般看大的东西有些模糊,细的看不清楚。当时有事去送礼就一个人开车去了,后面还跟着一辆坐满亲戚的小客车,来到出事地点,因为天下小雨,路面湿滑,但她又没有看清楚,就以40码的车速转这个急弯,不想回不了方向,就撞上了里坎后向前侧翻,并在路上翻滚了两圈,四轮朝天停在路上,由于女司机系了安全带,翻车过程还非常清醒,车停后,在后车亲戚的惊呼中,就已经钻出了车外,后车亲戚都还没下车。
 

交警勘查完现场后,随即调来吊车把轿车吊起,疏通交通。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明确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的视力或者矫正视力必须达到5.0以上,否则不能申领。如果矫正视力只是为了应付身体检查去办证,而不为驾驶机动车的需要,那就危险了,也违背了法律规定的初衷,因此,奉劝广大矫正视力的驾驶人,务必戴好眼镜,确保能眼观六路,做到安全行车。(龙步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41人
下一篇:天柱:1至10月份约谈党员干部3512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