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1200余农户获政策性农房保险赔付503.74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6 09:0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至9月底,天柱县1207户农户获得政策性农房保险理赔,共获保险赔偿金503.74万元。其中,因洪涝等自然灾害导致住房损坏的有1144户,因火灾等意外事故造成住房损毁的有63户。

  自天柱县开展政策性农房灾害保险工作以来,通过广泛宣传,这一惠民工程已基本形成全民共识,并建立了长效的运行机制,这一政策的顺利实施,对增强我县农户抵御灾害能力,减轻恢复重建住房资金压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为农户筑起一道防灾减灾的安全屏障。(姚敦基、龙先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扶贫领域问责42人 立案查处8件8人
下一篇:天柱:一村民持枪进山 被森林公安“逮个正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