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向慢作为不作为“亮剑” 集体约谈6名项目业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8 09:3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天柱县对2014至2016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的6个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强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抓好项目建设。

  各项目业主单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是项目投资的关键,是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涉及民生更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务必以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项目的开工建设。

  强化责任,以可行的措施推动项目实施。

  各项目业主单位深刻分析推进缓慢原因,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将责任明确到人,制定可行的推进措施和推进时间表,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动工作任务的完成。

  强化督查,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项目进度。

  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明确专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根据任务推进时间表开展日督查周调度。对未按要求推进项目进度的,督查发现第1次进行现场警告,第2次给予提醒约谈,第3次由纪检、组织部门进行诫勉谈话,第4次对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处理,对项目建设中的慢作为不作为行为坚决予以严肃处理。(胡庭灯)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好疯狂!司机高速上逆行还逼停警车
下一篇:天柱:严查违规吃喝 管住“微权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