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学前教育幼儿资助资金专项监察收集问题线索101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5 13:1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天柱县纪委坚持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查办案件,关注民生、突出重点、创新监督,使省、州纪委的规定动作和我县的自选动作两促进、两不误,进一步加大惩处力度,严肃查处贪污挪用、虚报冒领等违纪违规行为,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贯彻落实。

  为保质保量完成专项监察工作任务,该县成立6个专项监察组,抽调了纪检监察干部、民生监督组成员、公安局经侦干警50余人进行学前教育幼儿资助资金专项监察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察通过提取、查阅基础台账,核对账目,入户调查核实等方式,重点对全县所有享受学前教育幼儿资助资金的幼儿教育机构2014年度至2016年度资金管理使用的情况进行专项监察;主要监督检查县财政局、县教育和科技局幼儿教育机构在资金的申报、拨付、发放、管理等环节是否存在违纪违规行为,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造假虚报、人为调整或冒名顶替等套取、贪污、挪用资金的行为。

  目前,已走访幼儿园160所,走访学生及家长4260人,收集问题线索101条。(天柱县纪委宣教室)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黄高速(S84)隧道封闭施工 车辆请绕行
下一篇:天柱:好疯狂!司机高速上逆行还逼停警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