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银行召开业务“双过半”工作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4 16:1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6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业务“双过半”工作推进会,会议目的主要为了确保半年任务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加压驱动,全力冲刺既定目标。会议由行长张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支行负责人、信贷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会上, 张华行长对存款、贷款、不良贷款、信用工程工作等业务方面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完成半年目标任务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他要求:全行上下要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半年目标任务。一是要抓好存款,吹响发起存款组织总攻的冲锋号;二是要放好贷款,坚持信贷营销与合规管理、风险管控并重的发展理念;三是要啃下不良贷款,想办法、出措施,全力压降不良贷款;四是要网点突破零信用村和申报预验收信用乡镇。



 

  会上,各网点负责人就如何完成年初既定目标进行了表态,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找差距、查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方向。

  杨仁君董事长在会上重点强调:首先,本次半年任务,无论是总行,还是基层;无论是中层,还是员工,都要行动起来,把完成半年任务当做这20多天的头等大事来抓。其次,不要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工作绝对不能无头绪,凡事要严格遵守规章,依流程,绝对不允许为完成任务而出现违规的事情。最后,要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做实工作。完成任务只是短期,做实工作才是长期,我们完成阶段性的任务也是在夯实发展的基础,都要以严的态做实工作。(唐自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森林公安一天连破两起团伙重大滥发林木案
下一篇:黔东南审计中心唐永贤副主任到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