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非法改装 一云南司机擅自加长货车被查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10:1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2日16时许,一云南货车司机驾驶擅自改装的加长货车,进入剑河收费站,被交警查处,案件已送三穗高速大队处理。


 

  经交警询问,这名司机姓吴,是从贵阳打包机械设备运到剑河县,业主为了一次把设备运到目的地,叫司机在车的后门加长,非法改装7.6米货车“长”到9米,好把设备绑上去。在高速路上行驶,这车的后门都是敞开的,十分危险。所幸没有遇上追尾事故,否则不堪设想上。(杨遵禄 陆书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雨天路滑酿车祸 小车打滑原地转圈后撞向护栏
下一篇:收费站抢道 面包车强“吻”中巴车 负全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