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 抓获百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4 13:43:32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抓获组织偷渡犯罪团伙成员26人,抓获偷越国境的违法嫌疑人74名,查获涉案车辆15辆。

  今年3月初,耿马县公安局民警在对涉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分析时,发现孟定镇辖区酒店有大量外省人员入住,经深入排查分析,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的犯罪团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以段某为首,成员分工明确,有严格的组织偷渡制度,运作模式相对稳定,且反侦查意识较强,具有极强的隐蔽性。

  鉴于案情重大,由临沧市公安局立即抽调7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侦办和抓捕,目前,该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成功告破,共抓获组织偷渡犯罪团伙成员26人,抓获偷越国境的违法嫌疑人74名,查获涉案车辆15辆。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5月1日起 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可跨省异地缴纳
下一篇:疫情期间偷盗 涉案70多万 横行6省的犯罪团伙落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