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2017萨玛节民间广场舞大赛报名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4 13:4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长桌宴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近日,记者从榕江宣传部了解到,2017年榕江萨玛节将于12月18日开幕,萨玛节系列活动也在节前火热报名中。
 


 

2017萨玛节第一分会场七十二寨“萨玛杯”广场舞大赛

  一、奖金

  一等奖:30800元现金(一队)

  二等奖:20800元现金(一队)

  三等奖:10800元现金(一队)

  四等奖:8800元现金(一队)

  纪念奖:1800元现金(6队)

  二、参赛要求

  <1>本次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性别,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得低于10人,不得高于20人,参赛队伍需推荐一位亲友作为大众评审员参与比赛评分;

  <2>晋级的队伍不得再次参加海选,同时,主委会将实名登记晋级队伍人员信息,该队的人员不得再次参加其他队伍的赛事,一经发现,取消该人本届赛事的参赛资格;晋级的队伍不得更换队员,一经发现成绩作废;

  <3>要求服装统一,伴奏舞曲自带。本次比赛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可从各种舞种中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以集体舞为主体的表演形式。

  三、比赛方式

  <1>海选赛

  根据参赛队伍人数,按每天20队进行海选赛,比赛地点定于榕江县乐里镇梦龙烈酒店,比赛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12月25日,,每支队伍比赛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由每支参赛队伍选出一位评委组成评审团现场评判打分,采用现场观众评审(50%)+ 网络投票(50%)评分标准,决出30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

  <2>复赛

  比赛时间为2018年1月5日至1月6日,共两天,16:00—20:00在榕江县乐里镇梦龙烈酒店举办复赛,按每天15支队伍进行比赛,晋级队伍需在比赛前7个工作日将比赛曲目上交到主办方。每支队伍的比赛时间控制在6-8分钟内,由每支参赛队伍选出一位评委组成评审团现场评判打分,采用现场观众评审(30%)+ 网络投票(20%)+直播投票(50%)评分标准,决出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3>决赛

  比赛时间为2018年1月7日,共一天,16:00—20:00在榕江县乐里镇梦龙烈酒店举办决赛,每支队伍的比赛时间控制在6-8分钟内,由每支参赛队伍选出一位评委组成评审团现场评判打分,采用现场观众评审(50%)+直播投票(50%)评分标准,按综合分数决出4支优胜队伍,剩余6支获得纪念奖。

  <4>网络投票:

  第一轮投票时间:2017年12月16日0:00—12月22日23:59

  第二轮投票时间:2017年12月26日0:00—2018年1月4日23:59

  关注贵州七十二寨微信公众号,点击广场舞比赛子菜单,进入投票链接,为喜欢的参赛队伍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张票。

  <5>直播投票:

  第一轮投票时间:2018年1月5日0:00—当天比赛结束

  第二轮投票时间:2018年1月6日0:00—当天比赛结束

  第三轮投票时间:2018年1月7日0:00—当天比赛结束

  关注贵州七十二寨微信公众号,点击广场舞比赛子菜单,进入直播平台,为喜欢的参赛队伍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张票。

  <6>本次比赛本着自愿原则,所有参赛队伍食宿、交通自理,请参赛人员注意自身财务及人身安全。

  <7>此次活动为民间娱乐活动,为公平起见,谢绝一切专业队伍参加,如有违反,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四、报名细则

  1.报名条件:报名时须提交参赛队员及推荐评审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清晰的团队合照电子版一张,报名表一张(附件1),现场需缴纳100元报名费,缴费后即视为报名成功,报名费恕不退还。

  2.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5日

  3.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578962951@qq.com(邮箱)

                  18184596036(微信)

  现场报名:凯里市开发区印象开山商务酒店一楼左侧宣传科办公室

                  (联系人:小周 18184596036)

  榕江县乐里镇七十二寨斗牛场接待大厅

                  (联系人:小杨 13765505702)

  3.报名须知:此次活动一律不接受电话报名,参赛队伍须通过指定的网络、现场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不得虚报、隐瞒、错误填写,缴纳报名费后视为成功报名,报名成功后参赛队伍需在7个工作日内将比赛舞曲交到主办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榕江·乐里七十二寨2017侗年节
下一篇:决胜脱贫攻坚最前线网络媒体基层采访团走进榕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