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地税局多措并举 强化组织收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5 14:5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麻江县地税局通过一系列措施,通过进一步积极与政府协调沟通、强化正常税收管理、加强纳税评估力度、将绩效考核与工作任务挂钩、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等措施,全面推进重点领域的重点工作。截止目前,该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8711万元,与年初目标任务数有3609万元的缺口,圆满实现了调整后的税收收入目标数8700万元。

  据了解,在今年的组织收入工作中,该局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的原则,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位税收管理员,对重点企业和税源大户责任到人,明确目标,并将税收任务完成情况与绩效考核、评先奖优挂钩,切实提升了收入质量。同时,该局进一步加大税收征管力度,通过扎实的税源调查活动,进一步摸清了税源底数,对漏征漏管户、非正常户和欠税户进行了清理,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截止目前,该局不仅累计完成税收收入8711万元,并总共完成评估企业39户,其中35户无税款,4户有税款,同时联合州稽查局对麻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稽查查补,共查补税款及滞纳金合计269万元。今年通过评估查补税款共计达397万元。(罗兴荣)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地税局采取系列措施增强廉政建设
下一篇:麻江:多彩活动庆元旦迎新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