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截止11月29日 入库企业所得税143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30 10:38: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麻江县加强所得税管理,实现入库企业所得税1430万元,为全年收入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

  联合县国税局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如期完成2016年度所得税汇算,汇算面达100%;举办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会,顺利完成全县2016年兑现的行政事业单位目标绩效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

  开展纳税评估工作。

  运用金税三期系统信息比对,充分利用纳税评估平台,对金融企业开展纳税评估,纳税评估入库个人所得税税款232.53万元,大大降低了纳税人涉税风险。

  开展房地产业税收专项检查工作。

  通过过房地产企业的专项检查,以查促管,规范税收秩序,查补入库企业所得税440万元,促进了企业所得税大幅增长。

  截止2017年11月29日,麻江县入库企业所得税1430万元,同比增长121.38%,增收784.09万元;个人所得税入库2076万元,同比增长67.87%,增收839.31万元,为全年收入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王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地税局深入基层 “访民情、解民忧”
下一篇:麻江:28户村民喜分公益林补偿资金6.4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