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布依山乡传来十九大宣讲好声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3:0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麻江县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11月3日,麻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述珩来到坝芒乡猫头村和水城村这两个布依村寨,分别为村支两委“六大员”、党员、组长和群众代表宣讲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受到基层群众的欢迎。


麻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壕珩在坝芒布依族乡猫头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兴义 摄


麻江县委党委、政法委书记梁壕珩在坝蒿乡水城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兴义 摄


麻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壕珩在坝芒乡水城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兴义 摄


 麻江县委常委梁述珩在猫头村十九大精神宣讲  李兴义 摄


 麻江县水城村委会  李兴义 摄

  “今天的宣讲会,主要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最新声音、最新思想、最新精神传达到基层”,在宣讲课堂,梁述珩简单讲明宣讲的目的任务后,紧扣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和热点,从会议的主题、5年来国家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阶段”发展目标、中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生态文明建设、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党章修改等等方面,用农村朴实的言语,条理清晰、简明扼要地阐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让人听得懂,听了明明白白,为基层村组干和党员群众送来了一堂精彩的时政教育营养午餐。

  在这两场宣讲活动中,梁述珩还结合实际,与当地村组干和党员同志开展互动交流,探讨扶贫攻坚、环境治理、经济发展等问题,号召大家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加油干,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大写的赞!乡村小学生,获省级表彰!(图)
下一篇:麻江:科技特派员金红养水蛭带动20户贫困户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