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布依族女孩谭诗雨获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4 17:38:21  来源:金黔在线  

  

       日前,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贵州布依族女孩谭诗雨凭借优异的表现在全国50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这是贵州首次在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夺冠。5月23日中午谭诗雨从北京凯旋。

  据了解,谭诗雨是贵州民族大学旅航学院空乘专业2012级学生,此前已夺得“2013年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亚军”和“贵州布依族旅游形象大使” 等称号。5月23日中午,谭诗雨在贵州省布依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白明政及部分师生及省苗学会期盼的等待中,载誉归来。

  刚下飞机,谭诗雨没有半点旅途的疲惫,涌溢出的尽是浓浓的感恩之心。“开始从来没有想过会获得冠军,感到很意外,这个奖是贵州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领导、亲人、朋友共同的奖。”谭诗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此次大赛,谭诗雨有太多的感慨:“这次获奖是贵州的少数民族服装打动了评委,是贵州布依族甜美笑容感染了评委,是贵州民族同胞的亲和力拉近了评委,是贵州女孩能说会道的口才感动了评委”。

  在短暂的媒体见面会上,贵州省布依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白明政表示:谭诗雨获得中国首位布依族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对下一步推动贵州民族地区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宣传多彩贵州等工作承担着重大的使命和责任,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贵州少数民族知识的再学习和再认识,从而把贵州多彩的文化推向世界。

  谭诗雨将于今年8月作为中国区的惟一代表,参加国际区的决赛。(唐林 郭邱磊)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协议 赵克志出席
下一篇:全国法院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和金融、住建等部门信息共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