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协议 赵克志出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4 11:26:5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协议

  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助推贵州转型发展

  赵克志出席 申维辰陈敏尔签约

  5月23日,在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在贵阳签署了《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共建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科协领导程东红、张勤、徐延豪、王春法、沈爱民,省领导喻红秋、廖国勋、谢庆生、何力出席并见证签约。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科协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和支持。赵克志、陈敏尔说,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贵州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协对贵州的厚爱和信任,为贵州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合作机会。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科协年会的举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在年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科协与我省签署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共建协议,对于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实施科教兴省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贵州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协的合作,认真落实协议确定的内容,全力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推动贵州加速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

  申维辰对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前期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科协将与贵州省一起做好年会各项工作,确保年会成功圆满。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把年会的成果更好地落实到助推贵州实现同步小康各项工作中,落实到促进人民富裕、社会进步中,充分体现年会“大科普、学术交叉、为举办地服务”的宗旨。贵州对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抓得很好,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此次签署的协议一定会达到预期目的。

  在签约仪式上,申维辰、陈敏尔分别代表中国科协和贵州省政府在共建协议上签字。按照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公民科学素质共建工作,使贵州省到2015年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3%。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杨惠)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国酒茅台RFID溯源体系上线 手机刷一刷 可验茅台真假
下一篇:贵州布依族女孩谭诗雨获2013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