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写的赞!乡村小学生,获省级表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2 11:45:4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由贵州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活动征文揭晓,麻江县龙山镇共和村小学6年级(2)班学生庞云舒榜上有名。

  庞云舒同学撰写的《我们村的小书屋》,以质朴的语言、丰富的情感、鲜明的主题描绘了麻江县龙山镇孟江村贯彻党的要求,在农家书屋服务“三农”方面以适应农民群众的需求为前提,精心调配农业科技、专业技术、家风教育等实用性图书给该村带来的积极影响被评为二等奖。

  据悉,该校6年级(1)班学生李富在此次活动也中获得了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表彰。(龙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在第十届“贵青杯”系列活动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下一篇:麻江:布依山乡传来十九大宣讲好声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