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型SUV选购:中华V3大写的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8 14:4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喜欢小型SUV的朋友都是冲着个性动感的外形,小巧灵活的车身,当然还有越野的驾驶体验。所以在选购的时候,10万左右的小型SUV,中华V3绝对是首选推荐。

  一般买车不外乎几个因素,一个是外观、价格、配置、空间。

  中华V3就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会心动的车型。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硬朗的轮廓线条,越野十足。不仅如此,在硬朗的外表下,中华V3还具有十足的科技感,它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360°环视影像系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添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车头、左、右后视镜及车尾,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实时图像信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做到了科技呵护,进退自如。除此之外,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车型,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中华V3虽只是小型SUV,内饰工艺也堪称业界良心。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用料考究,全面软化的质感将视觉审美效果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除此之外,中华V3对细节的斟酌亦十分用心,内门把手增设装饰框,选用高光黑,触感细腻精致。

  中央操控区亦采用高光工艺凸显质感;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大气浑然天成,舒适尊崇。更有层次感的设计和配色营造了中华V3时尚与动感并存、优雅与豪华完美融合的臻美感受。全系皮质座椅和全系中央扶手更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



  在安全方面,中华V3也做到了兢兢业业。交通拥挤使得出行的不安全因素不断增加,汽车的安全防护是不容忽视的最重要的一环,中华V3内外保护双管齐下,全车采用近60%高强度钢材同时实现轻量化设计,车身坚固,贯穿前后的全方位安全气囊充分保障乘员安全,对翼子板、舱盖、铰链等部位进行了特殊设计,对保险杠、发动机前缘、发动机盖等部件在撞击中对行人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另外,车内配备的ABS+EBD,高配车型搭载的八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配合大尺寸刹车盘和宽幅轮胎,层层保证全面提升整车的安全指数。



  作为一款小型SUV,中华V3给人的印象确实表里如一,这一方面基于市场需求的变化,另一方面则是来自厂家的用心之至。当然中华V3的车型丰富,价格区间跨度较大,这也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商家名称:贵州东成中华4S店

  销售电话:08558065988

  店面地址:贵州省凯里市开发区经纬汽车城华晨中华4S店(车管所旁)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内外兼修 改款中华V3将于2017年推出
下一篇:推进凯里市服务业优化升级 YOU选项目在黔东南落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