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4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8 09:1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力量,麻江县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4名,其中:县直事业单位24名,乡镇事业单位50名。

  此次公开招聘将实施全州同一天笔试时间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7年5月21日至5月23日,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6月18日。相关职位信息通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http://www.qdn.gov.cn/)、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dn.lss.gov.cn/)及麻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ajiang.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部分职位“定向”招聘,一是定向招聘选派到麻江县服务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二是定向招聘麻江县退役大学生士兵;三是定向招聘麻江县少数民族乡村医生;四是定向招聘麻江县“村支两委”成员。且有21个职位限麻江县户籍或生源的考生报考。部分职位学历还放宽至中专学历,为中专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杨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湘黔边区乒乓球巡回邀请赛在麻江举办(图)
下一篇:麻江:贫困农民秦典国加工木质珠链受青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