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陪护80岁以上老年人到西江、郎德景区游玩可免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8 14:04: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6日,记者从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公司获悉,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中央宣传部、全国老龄办等24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优待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全社会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8日起,雷山西江景区、郎德景区同时出台老年人优待办法,通过推出新的老年人旅游优惠“礼包”,开展“爱心敬老”服务,倡导社会掀起敬老爱老新风尚。

  60周岁以上老人免票游览西江、郎德景区。规定凡贵州省户籍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全免优惠(不含车票)。

  陪护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的,1名陪护人员可以免票。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需要陪护的,1名陪护人员可享受景区门票全免优惠(不含车票)。

  同时,景区还出台系列具体服务举措,让景区员工倍加细致、耐心、热情、周到地服务老年人游客。

  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公司相关人员说,这样做,一是表达公司坚持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的经营理念,感恩回馈社会,表达尊老敬老爱意;二是吸引更多老年人步出户门,积极开展户外活动,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共同享受改革开放新文明成果;三是帮助人们树立“家有一老是个宝”的家庭美德意识,倡导更多家庭成员、社会成员陪护老年人、亲近老年人和爱护老年人,关心老年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

  雷山西江景区、郎德景区的“爱心敬老”服务,深受当地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称赞和好评,在社会传为佳话。(余国德 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乌东苗寨迎来今年第一批骑侠(组图)
下一篇:盛夏时节 红花硕果扮靓雷山县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