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客苗寨拍照不慎摔伤 民警背两公里送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09:3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雷山县公安局警方处获悉,该局西江派出所7月26日下午,将一名在西江苗寨观光拍照时不慎摔下水沟受伤的游客背了两公里送医获得当地群众和游客好评。

  原来,四川省乐山市游客小易(女,现年20岁)和父亲在西江苗寨田园观光区拍照时不慎踩空摔下两米多深的水沟,导致头部和腰部受伤,该局西江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小易伤情,得知并无骨折现象后,民警将其小心地从水沟背上来,由于该处距公路两公里多,救护车无法达到,民警将小易背到了公路边交给出诊医生送到医院治疗。

  后经电话联系小易,现其已无大碍,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同时,民警提示,在野外旅游观光时不要到危险的地方拍照,以免给自己造成意外伤害。(何可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温天气自燃事故频发 雷山又一辆汽车发生自燃
下一篇:乌东苗寨迎来今年第一批骑侠(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