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新增11所“爱心厨房”项目学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0 08:5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雷山县教科局办公室获悉,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考察组完成对雷山县相关“爱心厨房”和“营养加餐”项目学校进行考察、评估后,同意在雷山县新增11所“爱心厨房”项目学校。

  据了解,“爱心厨房”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资助项目之一,旨在为学校食堂配备大锅电磁灶、蒸饭车、消毒柜等设备。雷山县新增的11所“爱心厨房”项目学校,将分别得到5万元左右的食堂设备配备资助经费,从而提升学校食堂综合服务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2016年,雷山县已有10所学校获得“爱心厨房”项目学校称号,到目前,该县共有21所学校列为“爱心厨房”项目学校。(李格林 李永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两苗寨举办神秘“党欧神”爬坡节(图)
下一篇:三万余苗胞齐聚雷山大塘“九十九”欢庆爬坡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