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干部职工放假 西江干部公安不放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3 08:5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是全国人民和广大干职工、师生一年一度的喜庆节日,全国各地按法定规定的放假时间,安排好人员值班后,干部职工带领家人走亲访友、出来旅游观光。而贵州省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600多名干部员工(包括聘用人员)放弃了节假日,积极投入到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中。


 

  春节黄金周期间,为了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党政领导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带班工作,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旅游公司做好旅客疏导、旅游服务等工作,公安民警日夜巡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交通、交警认真做好道路安全工作,保障交通安畅通,消防官兵日夜站岗做好消防安全工作,80多位驾驶服务人员全天搞好接待游客往返景区景点观光旅游,120余名环卫人员日夜搞好清洁卫生工作,120苗族青年男女歌舞表演队1天举行民族歌舞表演6场(白天4场、晚上2场)深受游客的欢迎。

  在7天“春节”黄金周,笔者到“天下西江”苗寨釆访看到,每天白天夜晚从凯雷高速、朗西公路驶入雷山县西江旅游景区北大门和营上服务区的车辆首尾相连,排成长龙,游客男女老少手拉着手兴致勃勃涌入西江千户苗寨,进入西江后,有的到西江观景台拍摄整个西江千户苗寨全景,有的在古街拍摄吊脚楼房和购买银饰品等带回留念,有穿着苗族服装留影,到处呈现一幅幅亮丽的风景线。春节黄金周7天,西江景区共接待游客25.4万人次。

  节日期间,由于措施得当,工作有力,落实到位,西江旅游情况良好,接待有序,无任何游客投诉案件。(张希才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连城村:举办水牛“打架” 助阵新春佳节
下一篇:雷山鸡年开门红 旅游揽金5.33亿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