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际标准7星级酒店将落户雷山县西江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0:39:5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日前与(上海)项榕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西江表演场举行中国贵州西江苗寨国际旅游渡假酒店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雷山县西江景区将诞生国际标准7星级酒店。

  据了解,签约建设的中国贵州西江苗寨国际旅游渡假酒店规划建设占地200亩,总投资8个亿,系7星级酒店,酒店设有400个房间、800个床位。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拓展该县对外旅游空间、提升旅游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六项行动”成效显 “美丽乡村”结硕果
下一篇:雷山投入1090万元于整村脱贫参与式扶贫等立项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