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再婚妻子沉迷赌博 三年婚姻划上句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8 09:2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国有句古训:国乱思良将,家贫思贤妻。现实生活中,多数的半路夫妻往往会遭遇相爱本不易相处就更难的尴尬境地。特别是离异再婚,重组家庭的“半路夫妻”,婚姻存在更多变数。近日,黎平县人民法院第一合议庭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这对半路夫妻在共同生活三年时间里,因女方沉迷赌博起矛盾,最终两人达成离婚协议。

  原告杨某(男)经人介绍认识了被告罗某(女),2014年双方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同年生育一女,双方均系离异再婚组织的家庭。婚初双方感情尚可。后因被告罗某染上赌博恶习欠下高利贷成为两人争吵的焦点,久而久之,双方感情逐渐恶化,到了离婚的地步。2016年10月25日原告杨某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罗某离婚,后考虑到家庭的和睦和子女的健康成长,在法院的调解下,双方和好。和好后,原、被告的夫妻关系并未实质性好转,罗某继续沉迷赌博,向不良渠道借高利贷,不听原告杨某及家人的多次规劝,不思悔改,原告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于2017年2月10日再次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罗某离婚。承办法官在深入了解案情后,发现两人因被告沉迷于赌博产生分歧,而且已经互相不信任,多次做和好工作均没有成效,经过耐心细致地调解,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和平分手。(闻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上半年立案88件党政纪处分82人
下一篇:黎平:从严管理干部炼技能 谋实战 锤炼“铁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