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犬被撞 男子驾车急追致车毁人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9 09:55: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5月7日17时40分许,黎平县公安局孟彦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孟彦镇罗溪村有一名男子被一辆面包车撞到,受害人已昏迷,伤势很严重,有生命危险,并且肇事面包车已逃逸,请求出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堪查,并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布警拦截。




男子爱犬被碾死
 

  经查,当日下午,肇事车辆面包车行车途中,将路中间一条黑狗压死,狗的主人石某发现狗被压死后,遂驾驶一辆三轮车前往追赶面包车,在追赶途中,石某由于操作不当,导致三轮车侧翻,石某本人头部、身体多处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据面包车驾驶员交代,自己根本不知道车辆碰撞了狗,因此没有停留下来。




事故现场
 

  目前事故已移交到县交警大队三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经过村寨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村民也要管好自己喂养的家畜,不要跑到马路中间,发现自己的家畜被车辆撞后,不要驾驶三轮车等车辆追赶,以免发生事故。(张富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5.3万户“广电云”安装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黎平县15条31公斤重的五步蛇安全放归深山老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