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婚戒5年后失而复得 罪魁祸首竟是家中爱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2 11:3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7月1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位女士最近意外地找到了自己五年前丢失的结婚钻戒。而她惊讶地发现,“小偷”竟是它家中淘气的小狗。

  五年前,家住史蒂文斯庞特的洛伊斯·马迪考斯基在丢失了钻戒后,将家中里里外外都搜查了一遍,却还是遍寻不到,于是只好放弃了寻找的希望。

  两周前,正在家中吃冰棒的洛伊斯突然发现自己孙女的冰棒不翼而飞了,而家中的宠物狗塔克的嘴巴正在嚼个不停。

  今年已经十岁的塔克因为常常偷吃东西而被家里人称为“食物大盗”。因此,洛伊斯猜测应该是它将孙女的冰棒整个吞了下去。果不其然,塔克不久就把偷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然而,两天后,塔克又莫名其妙地吐了。当洛伊斯前去“收拾残局”时,竟然意外地在呕吐物中发现了自己遗失多年的钻戒。

  后来,为塔克检查身体的兽医表示,很有可能是塔克偷吃进肚子里的冰棒棍“惊动”了藏在它胃里许久的钻戒,这才使得洛伊斯的钻戒最终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百万美国人请假看球 比利时总理与奥巴马打赌
下一篇:美国两岁男婴被忘车内遭高温闷死 其父被控谋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