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公路管理段召开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3 12:0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2017年7月1日,黄平公路管理段召开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对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段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敬林同志传达了贵州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部署的紧急通知”(黔纪[2017]6号)及黄平县第三纪工委“关于对贯彻落实当前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部署进行督查的通知”(黄第三纪工委通[2017]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以严明的纪律保证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带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段长褚秀兵同志对全段干部职工前期的防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作好灾情的统计、信息上报;二是全覆盖、不留死角,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工作,; 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代班制度; 四是做好应急救灾处置工作,五是作好机械设备、应急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六是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宋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段对桥梁、涵洞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图)
下一篇:黄平一营业场所违反消防法 被罚款350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