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100万鱼苗助农脱贫致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09:17: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政府送水泥沙子将田坎硬化了,现在又发鱼苗,今年稻田养鱼项目预计每亩收入达3000元以上,对于脱贫我很有信心。”正排队领取鱼苗的黄平县谷陇镇山坪村贫困户杨开海高兴地告诉笔者。

  6月7日,在谷陇镇山坪村稻田养鱼示范基地旁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正有序将鱼苗发放到该村贫困群众手中。




白斋村贫困户排队领取鱼苗



山坪村贫困户喜领鱼苗笑开颜
 

  据悉,为让贫困农户实现“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户户有项目覆盖”,该镇把“一种三养”作为产业扶贫主攻方向,其中稻田养鱼就是其中之一,该镇大力推广“稻鱼共生”生态种养模式,鼓励贫困户发展“短、平、快”的产业项目,共投资192万元向贫困户发放鱼苗100万尾,项目覆盖2527户11370余名贫困人口,预计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进一步拓宽了脱贫致富路子。(彭俊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150分钟 警方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下一篇: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侧翻 所幸并无大碍(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