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谷陇万亩映山红旅游节暨芦笙会迎客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7 09:2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旅游节会场



贵州省旅游形象大使、谷陇籍苗族歌手杨一方开幕式演出
 

  本网讯 5月13日至15日,黄平县谷陇镇大高山万亩映山红坡脚,笙歌阵阵,热闹非凡,周边苗寨的苗族同胞们相聚一起,载歌载舞,喜庆第二届大高山万亩映山红旅游节暨一年一度的平安村苗族芦笙节。此次盛会吸引了周边县市乃至省外上十万游客前来参加。




斗牛场



高山上游客



歌手演出
 

  在通往大高山万亩映山红坡顶的步道上,游客人来人往,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等自导自演地记录下这美丽壮观的风景。大家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切身感受这里基础设施的变化。“去年我们来的时候还是简易便道,今年修成了观光步道,为我们观赏映山红提供了方便。”来自凯里的游客张明仁说。




开幕式当地群众游行队伍



苗族姑娘坡顶游方对歌
 

  大高山万亩映山红,地处谷陇镇大高山村之巅,海拔在1000至1270多米之间,这里有着完好的生态环境,特别是近万亩的映山红花海,每年4月至5月间,映山红竞相开放,像火炬、如朝霞般点缀着整座山脉。这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呼朋引伴到这里来徒步、登高、赏花、对歌,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男女芦笙队



我们在游方



在游方的苗家姑娘
 

  近年来,谷陇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万亩映山红景点、谷陇翁干洞瀑布群等优美自然风光,融合当地丰富的民族文化,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新路子。(龙小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民族服饰绣出苗家妇女新生活(图)
下一篇:黄平:贫困户当“股东”获分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