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8 16:0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日,黄平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局全体党员,县派驻第一至第六纪工委监察分局部分党员,旧州镇的纪检干部共66人到旧州镇开展“缅怀先烈、铸就党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清明祭扫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祭扫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才福等领导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以默哀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哀思;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县纪委离退休老领导讲述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激发着党员们对先烈的敬佩之情和深深的爱国热情。




走向烈士陵园



聆听革命先辈光荣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凭吊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对党忠诚誓言。最后大家纷纷到革命烈士墓前瞻仰凭吊,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吴鹏 杨戴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开展禁毒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图)
下一篇:黄平县纪委支部(工会)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