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纪委监察局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在黎平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17:14: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9日,州纪委监察局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在黎平县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黄兴文,州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州各纪工委负责人、州纪委监察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黎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见强应邀列席学习会议。会议由州纪委副书记吴中锋主持。




图为理论中心学习组第二集中学习情境
 

  会上,州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及部分纪工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黎平会议“三敢精神”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黄兴文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黄兴文指出,此次会议之所以放在黎平来召开,主要是要向省纪委对标看齐,通过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淬炼党性,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严守规矩,严格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有力的责任担当,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在全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罗科丽 蒋福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管理局联合多部门推进实名收寄信息系统
下一篇:黔东南深入推进“五个全覆盖”聚焦搬迁群众后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