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 自查自纠“四风”突出问题17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1 16:4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黄平县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安排部署,组织全县各单位积极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切实将自查自纠工作抓严抓实,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来取得的成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跟踪督促,精准发力。列出检查内容,适时跟踪督促,重点对违规购买高档酒、接待用酒管理、差旅费报销、公款购买赠送礼品、公务接待管理、购买赠送礼品、奖金发放等“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无禁区、无死角、全覆盖的实地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明确纪律, 真抓实干。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检查落地有声,抽派财务等相关人员组成“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检查组,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再次深入部门开展交叉检查。并提出纪律要求,对自查不严、整改不力、玩规避搞变通的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一律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强化检查, 立行立改。坚持立行立改,强化对“零报告”单位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四风”突出问题得到全面发现、全面整改;对发现存在“四风”突出问题、没有明确整改举措、查找问题不力的,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确保查找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彻底,落实责任彻底。

  截至3月中旬,对全县11乡镇和78个县直机关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和跟踪督促检查,发现“四风”突出问题17起,涉及金额33.4万元。对涉及金额均按有关程序全面清退,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均列出了明确可行的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期限进行了彻底整改。(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 好家风 浸润心
下一篇:黄平:开展“六项专项整治”着力正风肃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