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拳出击查火患 雷霆整治保平安 黄平消防依法查封3家汗蒸场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09:0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坚决杜绝类似浙江台州“2.5”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排除汗蒸场所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2月21日,黄平县消防大队会同县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黄平县3家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汗蒸休闲场所依法实施临时查封。


 

  自开展洗浴、足疗、汗蒸房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来,黄平大队积极响应上级的统一部署,大力开展足浴、汗蒸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2月21日下午,黄平县消防大队联合县治安大队、派出所对辖区汗蒸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黄平县安然纳米汗蒸养生馆、华旗纳米汗蒸养生馆、汇享纳米汗蒸养生馆等3家汗蒸场所均存在汗蒸房与疏散楼梯间相邻设置,且安全距离小于4米,不符合《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技术要求》[GA703-2007]规定要求。根据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对经营者做出严厉批评,并立即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为避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依法对这3家汗蒸场所当场进行临时查封,督促其按要求进行整改。

  据悉,下一步工作中,黄平县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足浴、汗蒸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努力为辖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喻国翠)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州纪委副书记骆最勇深入黄平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黄平县去年共查处150多起案值100余万元涉林案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