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2016年“打非治违”共处违法案件2.3万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4 09:24: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和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好转,进一步减少因违法经营引发的安全事故,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促进民众安居乐业,2016年以来,黄平县安监、交通、国土、公安等部门在联合开展“打非治违”活动中,从整治漠视交通法规和非法开采及制造活动等入手,严厉打击影响生产安全的不法行为,使2.3万起违法案件受到查处。

  去年以来,黄平县在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中,全县执法队伍以常态化的执法作风,积极开展打击客运车辆站外揽客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扎实的安全执法和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全年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3216起。同时,还处罚无证驾驶328起,行政拘留87人;酒后驾车138起,超速行驶3455起,客车超员14起,违法停车2213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518份,督促限期整改728处。在整治开采和违法生产制造中,还成功关闭新州镇东坡村大冲建筑用砂场、平溪镇熬溪沟砂场、重安镇三重岩砖瓦厂(用页岩矿)和旧州西门炮竹厂。全县共给予道路交通和消防处罚金额达198.36万余元。(廖尚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2017年投资企业恳谈会召开(图)
下一篇:黄平:“四举措” 狠刹农村滥办酒席风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