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为百名新任村干打好“廉政疫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30 09:4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从江县村级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切实增强新任村干部的守法自律和勤政为民意识,规范干部行为,确保换届后村级工作有序开展。从江县纪委为19个乡镇的重点村共100名新任村干部开展以“村干廉洁履行职责,促进从江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为主题的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从江县纪委负责人对当前中央、省、州、县反腐严峻形势及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讲解;组织参学人员集中收看近年来村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利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结合县纪委近年来查处的案例组织大家对照学习《贵州省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落实惠民政策“四要五严禁”行为规范》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通报从江县近两年查办农村党员和村干案件的情况,针对性地指出当前农村干部中存在党风廉政宣传不到位、村务公开流于形式、村干侵占百姓利益、个别村干部廉洁自律性较差等问题,并深入剖析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成因及危害。

  同时,要求各位村干要算好“人生七笔账”,经常学习了解惠民政策和党纪条规。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做到依纪行事、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执政要有敬畏心,知底线、守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真正做政治思想纯正、群众情感纯真、工作能力纯熟、做人做事纯净的好村干部,这样才能率领本村群众大力开展扶贫攻坚,早日实现从江“百姓富、生态美”。(吴小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摸底调查工作(图)
下一篇:从江:端午时节,月亮山腰带梯田美如画(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