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勉乡:“送医”到基层 80位老人免费享受医疗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5 09:0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3日,从江县加勉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该乡污扣、高山等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在家门口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促进社会医疗卫生和谐健康发展。



  图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前来询医问诊的老年人们把脉、量血压、开处方,发药物等,并耐心为他们解答了生活中各种医疗保健咨询问题。在医务人员的热切义诊下,老年人们纷纷表示称赞,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为老年人的健康提供医疗保障,受到了广泛好评。



图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现场

  据悉,义诊活动当天共为该乡污扣、高山等村80多位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医疗卫生服务,送去了药物价值300余元,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资料袋500多份。(王中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侗寨老人巧手竹编(组图)
下一篇:从江:东朗梯田 养在深闺人未识(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