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工队拖欠运输款 司法所帮助讨工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0:14: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4日,从江县宰便镇吴某父子三人到宰便司法所寻求帮助,称宰便至东朗35KV输电线路施工队拖欠其马帮铁塔材料运输款,并把双方签订的马帮运输协议复印件交到司法所。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成功帮助其讨回运输款。

  据了解,施工队已支付40000元与吴某的马帮,尚有七万余元尚未支付,施工队以各种理由扣除吴某马帮运输款3万多元,吴某不同意,由此引发纠纷。吴某父子一再表示如果不足额支付该运输款,他们将要到工地阻工。为防止矛盾纠纷进一步扩大,宰便司法所工作人员立即向远在遵义的输电线路施工队负责人杨某了解情况。

  2月15日,杨某从遵义赶到宰便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杨某核实情况后,通知吴某等人到司法所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了解到,由于当时经常下雨,导致吴某的马帮无法进行驼运,一些大件材料也无法运输,因为工期紧,所以杨某便派其施工队工人进行人工运送材料,杨某便以部分材料为其施工队工人运输为由,扣除吴某马帮3万余元运输款。由于双方签订的运输协议记载不清,吴某以部分材料不属于其马帮运输为由,不同意杨某扣除其运输款。

  工作人员从法、理、情等方面对双方进行劝解,经过近5个小时的调解,双方当事人在互谅互让的原则下,达成了一致协议,杨某除了已经支付吴某的40500元外,再支付55170元,运输款总计95670元。至此,这起纠纷得到了顺利解决。(吴宝桥)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建设螺狮山 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图)
下一篇:从江:实施油茶种植 迎战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