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企业牵手郑福小学捐助仪式在羊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9 10:0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由中国海信集团组织发起的“为成长助力 为希望加油”海信集团牵手郑福小学捐助仪式在羊桥乡郑福村教学点举行。海信贵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毅代表海信集团向该教学点捐赠了一批电子设备及现金,并向孩子们捐赠了文具及书包。


 

  此次捐赠活动,系郑福村帮扶单位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派驻干部大力促成,活动现场共捐赠了液晶电视机3台, 空调1台,洗衣机2台,富炬电炉2台,乒乓球台1台,现金6800元,还有学生文具、书包、橡皮泥等,价值3.28万余元,旨在关爱和提高山区儿童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状况。通过此次爱心捐赠,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了社会和谐的积极氛围。

  捐赠仪式上,县教科局、乡党政相关负责人就此次善举向捐赠企业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学校要用好捐助物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海信贵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毅表示,海信集团大力支持教育的情怀不变、关爱祖国未来的初心不改,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争做国之栋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投入1032万元新建6320亩高标准农田
下一篇:岑巩县投入1300万元改造6座便民危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