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消防员吵架被罚手牵手一下午 网友:牵就牵,晃什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9 14:34:03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新闻坊  

  关系再好的朋友、家人,都有起争执的时候,但恶语相向不难,最难的是……如何快速破解吵完架后的尴尬?

  近日,@阜阳消防 发布了一段视频,有两个消防员因为小事,吵!架!了!这可怎么办好呢?

  这时班长“出手了”惩罚他们俩牵手一下午!

  你没看错!从发布的视频来看,两个人高马大的消防员不但手牵手,还这么晃了一下午!

  这个视频一发布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阜阳市消防支队宣传负责人说,虽然班长罚他们牵手一下午,但实际没有一下午,算是小惩大戒。

  目前效果挺好,两人已经和好

戳视频看更多▼

  这满屏的尴尬,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网友评论

  @面姐的微笑:这办法不错,班长确实是个人才[哈哈]

  @每日甜份:牵就牵嘛 晃什么 让我怪心动的 [doge]

  @瑶Phoenix:班长以前是幼师吧![嘻嘻]

  @且行且思量3698:我们才吵过架,你让我情何以堪[允悲]

  @寻找小辣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画画!

  消防员在突发现场,需要冒生命危险,队友之间的信任尤为重要。班长的这个处理方式真的很棒,为这个班长点赞!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一万亿元特别国债要来了!老百姓能买吗?值得买吗?
下一篇:网友热议:当父母要持证上岗?合格证随学生档案入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