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消防员在救火 你却在偷他的手机?网友:太可恶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0 11:03:12  来源:央视新闻  

  “那位趁火打劫的市民注意了,扬州消防喊你归还手机”“速速归还!消防蜀黍会原谅你!”

  据@扬州消防消息,12月7日晚上,江苏扬州广陵区李典政府专职消防队在扑救一起木材火灾时,一名消防员将手机放在消防车副驾驶室内,没想到竟被人偷走了!

  消防员在救火 消防车上的手机被人顺走

  据了解,7日晚上9时20分左右,江苏扬州广陵区发生一起室外堆放木材起火的火灾,扬州消防救援支队广陵李典政府专职队赶到现场扑灭。一名消防员在和中队沟通完火场情况后,将手机放在消防车副驾驶位置。

  火灾扑灭结束后,这名消防员请同事帮他拍了一张照片,准备给妻子报平安,但回到消防车上后,却发现手机被人拿走了。

  这名消防员的队友表示:“我们先是打了电话,结果被挂掉了,再打就关机了,我们猜测可能是被拿走了。用手机定位是在离救火地点三公里的地方, 附近有十几户人家,但我们也不好半夜挨家挨户敲门,就只能报警了,目前还没有找到。”

  据@扬州消防称,消防员出警遇盗窃,这还是头一次碰到。虽然丢失的手机已经很旧,但里面有很多照片以及重要通讯信息。据悉,丢手机的消防员是一位爸爸,他在跟妻子说去木材厂救火后,因为手机丢了,一直没法跟家里联系,只好赶回家当面报平安。

  各地消防纷纷喊话:请主动归还!8日上午,@中国消防 发布这条信息后,在网上引发热议。各地消防纷纷转发喊话:“请主动归还!”






  不少网友也很气愤:“消防员在救火,你却在偷东西,赶紧还回来!”



  请主动归还手机,消防员给我们带来温暖,请不要让他们心寒。

  (央视新闻综合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扬州消防、@中国消防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个裸拍就能借5万?这傻姑娘信了,做了,然后悲剧了……
下一篇:央视新闻入驻B站!继搞学习之后年轻人爱在B站看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