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造贵州东部酒谷 冰酒生产项目破土动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5 09:5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在贵州冰酒生产项目现场,开山掘土的挖掘机机声隆隆,来回穿梭的运输车辆扬起阵阵尘土,犹如在贵州东部酒谷弹起了轰轰烈烈的冰酒进行曲。

  贵州冰酒生产项目,是镇远县着力打造贵州东部酒谷的又一招商引资成果,该项目由贵州省冰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72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约48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发酵车间、包装车间、冰酒庄及储藏洞窖于一体的大型冰酒生产体验基地。冰酒是以贵州原生态优质蓝莓为主要原料,将处于结冰状态下的蓝莓通过压榨、发酵等独特工艺精酿而成的冰蓝莓酒,酒精度数12至15度,酒品蓝莓果香沁人,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项目设计年产冰酒系列产品3000吨,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实现年利税12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60个以上,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本地蓝莓种植2万亩以上,惠及种植农户1000户以上。

  据悉,贵州冰酒生产项目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建成投产。该项目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后,贵州东部酒谷将在白酒、花酒、洋酒、甜酒、茶酒的基础上又进一步丰富了酒类品种,标志着贵州东部酒谷朝着特色化、差异化酿酒产业发展路线又迈进了一步。(吴安雷)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积极为患病同事张攀募捐(组图)
下一篇:面对现金巨款 他们没有动心 (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