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浓情中秋暖童心 爱心企业走进江古关爱农村留守、困难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6 11:3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虽然没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和我一起过中秋;但是有这些爱心人士的到来,给我关心和支持,我真的很高兴。我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在“浓情中秋”社会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捐赠仪式上,江古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二班受助学生曾亚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浓情中秋”社会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活动,是由县住建局发起爱心号召,获得镇远青松商混有限公司、镇远县佳和房地产公司、镇远县全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黔东南方圆置业有限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唐勇的大力支持,共捐赠了44268元;于2016年9月14日中秋节前夕,驱车来到江古镇,对该镇江古中心小学、大岭小学、白果小学、中所小学和山背教学点共186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进行了慰问。

  期间,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送上了他们精心挑选的书包、画笔等文具,还为他们每人发放了月饼,希望他们在学习上要努力向上,培养过硬的本事,在家乖巧懂事,做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身边的小棉袄;当孩子们伸手接过爱心人士的礼物时,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脸,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龙润裕 雷晓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钱包丢失三个月 分文未动回手中(图)
下一篇:镇远:三轮车突然洒下现金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