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7000余名公职人员签订“承诺书”带头推进殡葬改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0:42:42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殡葬改革、利国利民,我们承诺自觉遵守殡葬改革相关规定,带头执行殡葬改革,确保亲人或直系亲属死亡后治丧、遗体火化及安葬符合殡葬改革工作要求......”日前,天柱县80多个单位的7000多名公职人员郑重签下了自己的承诺,以实际行动推动殡葬改革。

  2017年1月1日,天柱县将正式启动殡葬改革实行集中治丧,新建成的金山陵园也将投入使用。为大力营造有利于殡葬改革的良好环境,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节俭的丧葬新风尚,天柱县先后出台了《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天柱县殡葬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天柱县县级领导干部关于殡葬改革工作包片责任机制的通知》、《天柱县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殡葬管理规定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12月18日,天柱县还召开殡葬改革动员大会,县政府要求全县所有机关单位要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承诺带头到位、责任包保到位”,加强对亲属、朋友和周围群众的教育引导,及时劝阻不良丧葬行为,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活动。

  全县80多个单位的7000多名干部职工先后与各单位签名承诺,表示将以身作则,做好殡葬改革工作宣传员,为群众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天柱森警五天五夜破获三起重特大滥伐林木案
下一篇:天柱:修车质量不过关 车辆后溜险闯大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