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银行党委“五个强化”为新核心顺利切换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6 12:0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省联社战略部署,2016年11月18日下午至11月21日,全省农信系统进行新核心切换,为确保我行新核心切换顺利开展,我行党委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多管齐下为新核心顺利切换保驾护航。

  强化组织领导,统一全行行动。为加强新核心切换期间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领导,总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风险总监、工会主席为成员,各部室、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新核心系统切换领导小组,同时在领导小组下设了技术实施组、业务实施组、宣传协调组、综合保障组、督查问责组五个工作小组,有效的统一了全行行动。

  强化文件传达,提高全行认识。为让全行员工全面知晓和理解切换工作流程,保证切换工作顺利进行,总行党委召开管理人员专题会、中层干部专题会等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于11月17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体员工参加的新核心切换调度会,再一次层层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新核心系统切换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流程。

  强化工作督导,全面落实要求。为全面落实省联社的战略部署,将切换工作做深、做细,11月17日,总行党委组成以党委委员、总行领导为小组长的八个督查组对全辖网点进行再一次切换准备工作督查,主要看网点是否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切换工作相关文件、是否将停业公告张贴到各显著位置、是否与乡镇、村组等各相关单位汇报对接、是否熟悉和掌握操作流程、是否有值班安排、是否一切准备就绪。11月19日切换工作第一天,总行领导组成八个督导组,对全行网点的切换工作展开现场和非现场督导。

  强化工作问责,严肃纪律要求。为严肃切换期间工作纪律,总行党委下发了严肃的工作纪律规定。上至总行高管,下至基层员工,凡是在切换工作期间履职不到位造成损失或影响的人员除纪律处分外,还要进行经济处罚,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将调整岗位或待岗学习,造成恶劣影响和声誉风险的,从次月起工资待遇按辅助用工计发半年。

  强化工作创新,提升正面影响。为将切换工作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正面影响,总行党委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思路,并产生了较好的影响。比如充分利用新媒体展开新核心切换的正面消息的宣传,让客户理解并支持新核心系统切换;基层有业务用车的网点在遇到客户办理应急取款和口头挂失等应急业务时用公车接送客户到应急业务办理网点办理业务。同时总行组成应急业务车辆服务队,对城内网点和没有业务用车网点客户办理应急业务的接送,如总行应急业务车辆服务队为一基层网点客户因车辆事故在应急业务网点取款后,将款项用专车护送到湖南怀化市人民医院,为客户送去了救命钱。有的网点为及时解决客户办理应急业务需求,为客户到应急业务办理网点办理应急业务支付车费。这些温馨的举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新核心系统切换期间的平稳运营。(天柱农商行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暨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