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暨学习教育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6 12:0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天柱农商行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暨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风险总监,工会主席,各支部委员,总行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宋锐书记在省联社党委中心组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及蒙国友主任在审计中心党工委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河北围场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的讲话》、陈敏尔书记在省委常委会、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及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教训警示的通报。认真研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研讨会上,党委委员在前期自学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查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争做知行合一的表率”这一主题,结合实际一一进行研讨发言,谈自身认识和体会。

  推进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总结我行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时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和先进典型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及时召开支部“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学习教育,让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起来、扎实做起来。二是各支部要以开展好“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两学一做”的开展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精神状态。三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支部要认真对照党组织活动开展不正常、制度执行不健全、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支部委员、党员也要对照查找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中、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武倩)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积极推行“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党委“五个强化”为新核心顺利切换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